close

最近在網路上評估許多網友的推薦,來到柒零生手做DIY烘培學習製作蛋糕,剛好下起大雨,但一早10點還是來到烘焙房學習做蛋糕,想學習戚風蛋糕許久了,終於可以學習新的技能。

柒零生手做DIY烘培.jpg

 

 

初到烘焙房,室內整潔明亮,器具一應俱全,而指導老師態度十分親切,原本沒預約,但還是讓我進教室學習,大家有興趣蒞臨,別忘了記得事先打電話預約,今天選擇我最喜歡的黑巧克力戚風蛋糕(6吋)。

柒零生手做DIY烘培室內.jpg

 

 

老師會遞給你一張製作流程與材料準備,依照上方指示先預備取材,再按照操作步驟,完成第一階段材料製作,過程中不懂都可以詢問老師,老師會熱心的指導。接著請老師放入烤箱預烤,等待成品出爐,因烤箱溫度過高,有操作風險,老師會自行將材料放入烤箱,只要靜靜等待成品出爐。

材料準備.jpg

巧克力戚風蛋糕.jpg

 

 

哇~~~我的成品出爐了!要準備脫模中,總算學會怎麼做戚風蛋糕,回家得好好練習幾次,老師協助我脫模完,還說第一次做,外觀和口感都算不錯的。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戚風蛋糕烤得太乾,如果要做的滑潤些,牛奶的比例需調整。下回我想挑戰鳳梨酥,中秋節要到了,可以在家製作送給親朋好友試吃。

脫模.jpg

成品.jpg

 

柒零生手做DIY烘培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91號 (2F)
電話:07-552 6919
營業時間:10:00 - 21:00

arrow
arrow

    微笑森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